皖北分公司徐州德基广场项目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 勤俭节约”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22
【字体:打印

皖北分公司徐州德基广场项目党支部

开展“党建引领 勤俭节约”主题党日活动

党建引领勤俭节约主题党日活动1.jpg

活动现场

“这里有零散的扣件,快来……”7月21日,皖北分公司徐州德基广场项目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 勤俭节约”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常务副经理方仁能主持,项目全体员工参加。自“厉行节约 勤俭办企”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项目第一时间部署,结合实际,多措并举,让勤俭节约蔚然成风。

活动中,方仁能划分周转材料清理区域及人员分组,对施工现场零散的扣件、零落的钢管等进行清理及集中堆码。经过项目全体人员齐心协力,一个个零散扣件、一根根散落的钢管被堆码整齐。“节约的是成本,剩下的是效益”,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不仅进一步加强了周转材料的管理,还锻炼了身体。”

项目部自开工以来,在严控材料消耗,遵守“限额领料”原则,提高现场废弃钢筋头有效回收利用率的同时,还开展“光盘行动”、签订勤俭办企倡议书,张贴节约宣传标语等活动,让勤俭理念深入人心。(徐州德基广场项目综合办主任 缪领、党务专干 李湘儒)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安徽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