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北分公司六安皖西学院项目举行开工奠基仪式

发布日期:2023-11-10
【字体:打印

皖北分公司六安皖西学院项目举行开工奠基仪式

3333.jpg

仪式现场

11月10日,皖北分公司六安皖西学院项目举行开工奠基仪式。

六安市发改委(市粮食物资局)党组成员、副主任花建国,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体局总督学赵耀兵,市财政局(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委员、市政府国资委副主任杜家如,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处主任刘红萍,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党组成员孙旭进皖西学院党委书记袁维海,党委副书记、校长黄友锐,党委委员、副校长孔敏,中建五局二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超平,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邓红亮,皖北分公司副总经理罗钰泽等出席奠基仪式,并一同为项目培土奠基。

仪式现场,黄友锐代表皖西学院对各位领导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对项目建设寄予厚望,表示项目是学校发展的重要一步,对扩容皖西学院教学资源、增进民生福祉具有重要意义,希望项目部精细组织、科学调度,全力以赴抓安全、保质量、促进度,保障项目如期建成投入使用。

陈超平对项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落实好“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坚持以人为本、安全第一;二是坚持中国建筑“品质保障、价值创造”的核心价值观,在生产过程中严把质量关;三是严格管控工期节点,合理组织安排资源,确保总工期进度按期完成,实现优质履约。

作为分公司在六安市主城区的首次突破,项目部将进一步集聚优势资源,融入拓展六安区域市场,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六安皖西学院项目综合办主任  宋发展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安徽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