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鹏带队参加2023年无锡地铁集团第二届职工运动会暨“党建联盟”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3-11-13
【字体:打印

高鹏带队参加2023年无锡地铁集团第二届职工运动会暨“党建联盟”运动会

 微信图片_20231113094505.jpg

嘉宾席(第二排左二为高鹏)

运动会1.jpg

二公司无锡地铁5号线项目入场

运动会3.jpg

运动会现场

清风送爽,彩旗飘扬,1111日,中建五局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高鹏,二公司副总经理兼江苏经理部总经理谢铁军带领无锡地铁5号线项目管理人员参加2023年无锡地铁集团第二届职工运动会暨“党建联盟”运动会。

开幕式上,队列方阵迈着整齐的步伐,呐喊着“信和天下、敢为人先”“凌云赛场、斗志昂扬”的口号,展现了五局健儿的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运动场上,呐喊与欢呼交织,动感与青春碰撞,运动员们奋勇拼搏,在健身操、男甲1500米、女乙800米等14项比赛中团结奋进,不断突破自我,赛出了五局健儿的风采,赢得了观众席上的阵阵喝彩,其中,毛毛虫竞赛、女子4*100米等比赛成绩名列前茅。

本次运动会促进了中建五局与地铁建设各单位的精诚协作和互动交流,也依托党建联盟“铁三角”大平台,推动党建提质增效、构建共建联建新格局。下一步,中建五局将深入践行中建集团“一六六”战略路径,塑强基建支柱优势,持续做实“1355”价值党建体系,党建生产互融互促,在无锡特色轨道交通发展征程上贡献五局力量。(无锡地铁5号线项目党务专干 王浩吉、综合办见习生 秦亚梅)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安徽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