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超平到浙江公司安庆高新区大项目经理部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3-11-17
【字体:打印

陈超平到浙江公司安庆高新区大项目经理部开展专题调研

 

11月14日,二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超平到安庆高新区大项目经理部就“大项目经理部的发展方向”开展专题调研。

专题调研会上,大项目经理部总经理刘明就大项目经理部发展情况、面临问题以及对策计划进行了汇报。陈超平肯定了高新区大项目经理部代表性意义,并提出六项工作建议:一是立足市场,做大做强市场份额;二是统筹资源,为市场与现场做支撑;三是现场支撑市场,弘扬“信·和”文化;四是做实高品质管理,加大资源统筹力度五是控风险,建立长期合作关系,积极融入属地市场;六是共扛发展大旗,形成良好工作合力,擦亮五局品牌。

与会人员就大项目经理部运行过程中存在的重难点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研讨,为大项目经理部下一步发展明确了目标和方向。

公司总经理助理文世玉、副总工程师兼工程管理部经理文忠于、综合办公室主任伍薪羽、市场与客户部经理杨通英、市场与客户部副经理刘红梅,浙江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刘金坷,总经理助理孙彪,安庆高新区大项目经理部班子成员、各子项目项目经理及营销人员参加此次调研。(安庆山口二期项目综合办主任 方婷)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安徽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