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勇国向全体财务人员讲授专题党课并开展廉洁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23-11-17
【字体:打印

钟勇国向全体财务人员讲授专题党课并开展廉洁警示教育

d532ae2f65cb3dea796442fd4a98bce.jpg

廉洁警示教育现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公司财务工作人员廉洁自律意识,11月16日上午,二公司党委委员、总会计师钟勇国向公司全体财务人员讲授专题党课并开展廉洁警示教育。

在专题党课上,钟勇国系统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体系以及指引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等重点内容,强调财务人员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将学习成效切实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钟勇国还进行了廉洁警示教育,选取局系统内相关经济线条发生的真实案件进行解读宣贯,警示大家要以案为鉴,切实做到警钟长鸣,汲取案例中的教训,坚定理想信念,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最后,钟勇国对全体财务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应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打造一支又红又专的财务团队为目标,着力提升政治意识和专业素养;二是要以身边发生的违纪违法案件为戒,警钟长鸣,自觉遵守各项财务规章制度,坚持底线思维,依法履职、依规工作;三是坚持“唯才是举”,要加强考证学习,不断提高财务线条的综合素养,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财务力量。(二公司财务资金部税务管理岗 陈昊志)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安徽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