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公司召开主要负责人讲安全“第一课”暨复工复产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4-02-23
【字体:打印

二公司召开主要负责人讲安全“第一课”暨复工复产专题会

5a1285532e28610e65fa8ba92a24591.jpg

会议现场

22e4fd6587abc603b488516925a25d2.jpg

李灿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发展和安全,落实政府主管部门关于安全生产决策部署,贯彻局和公司2024年工作会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复工复产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公司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2月23日,二公司召开主要负责人讲安全“第一课”暨复工复产专题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灿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兼质量总监邓红亮主持会议。

会上,李灿结合公司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实际情况作出五点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夯实基础管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二是加快推进复工复产,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确保项目安全稳定;三是落实治本攻坚行动,压实各级安全职责,保障企业平稳运行;四是坚持问题结果导向,强化本质安全管理,提升安全监管水平;五是强化应急处置能力,整合应急资源力量,提升应急管理水平。最后他针对复工复产工作作出重点强调,一是统筹协调各类资源,快速推进施工达产满产;二是落实“挂图作战”机制,抓牢抓细项目基础管理;三是健全生产体系配置,进一步推进能力素养提升。

邓红亮在会议总结时强调,安全是企业最大的效益,安全是职工最大的福利,安全也是各级领导干部的立身之本、事业之基。公司全员要全面落实局和公司关于安全生产的各项决策部署,强化认识、强化担当、强化落实,确保先安全再组织生产,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从根本上提高公司安全管理水平,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采取现场和视频相结合的形式召开,设主会场1个,视频分会场56个,两级领导班子、部门负责人、各项目经理、安全负责人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 (二公司安全监督部职业健康与应急管理 郜朋)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安徽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