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灿到安徽公司义城安置房项目开展安全带班检查

发布日期:2024-02-26
【字体:打印

春寒料峭启新年 全力以“复”促建设

李灿到安徽公司义城安置房项目开展安全带班检查

W020240226309239920214.jpg

现场检查

为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局有关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进一步提升项目安全管控品质,保障后项目复工复产工作平稳有序,2月22日,二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灿深入安徽公司滨湖新区义城安置房C地块项目开展安全带班检查,公司安全总监邬勇军,安徽公司副总经理、安全总监黄浩风,项目班子参与检查。

李灿一行深入现场实地看项目建设进展,认真检查项目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仔细询问人员到岗、物资保障等复工复产举措。结合项目实际,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提高思想政治站位,项目建设团队要深刻认识项目的载体意义,以高度的责任和使命感抓好项目履约管理,交付精品工程展现央企实力释放“以现场促市场”澎湃能量。毫不松懈抓好复工复产项目部紧盯节后复工这一关键时间节点,加大项目安全复工的监督检查,确保各项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开好头、起好步。三是紧盯工期科学组织施工,注重总结项目建设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优化劳动力、设备、材料等部署计划,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高效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高标准实现各个节点目标。

检查结束后李灿一行来到项目部,为长期奋战建设一线的职工送来新年的祝福和问候,勉励大家新的一年要振奋精神,以更加昂扬、饱满的精神状态展现龙腾虎跃、鱼跃龙门的干劲闯劲,并肩携手、攻坚克难,为公司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义城安置房项目综合办主任 李硕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安徽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