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聚变堆项目顺利通过合肥市庐阳区首批建筑行业复工验收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13
【字体:打印

  近日,合肥市庐阳区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副书记肖廷率区质监站、应急办、建委、疾控中心等负责人,到安徽公司合肥聚变堆项目进行复工验收。验收组对项目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和隔离区的改造表示满意,项目顺利通过复工验收工作,获得庐阳区住建局“复工批复”。

  在新型肺炎爆发期间,为确保项目一方平安,项目管理团队多次召开专题视频会,及时学习、传达省市及建筑行业相关的防疫文件和要求,坚持把防疫工作作为重中之重。从复工方案到行政报批、从防疫物资保障到采购管理、从施工期间管理到人员封闭管理、从疫情应急预案到防疫知识的宣传普及等,项目部反复“沙盘推演”+“现场演练”,抓铁有痕、踏石留印。

  肖廷点赞项目党员先锋队驻守工地、勇于担当,党建引领生产值得其他行业学习,他表示,安徽公司合肥聚变堆项目的疫情防控经验要作为典型在区加以宣传,以引领整个区建筑行业的全面复工。(徐辉)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安徽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