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复工,亳芜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0-04-13
【字体:打印

  安徽公司亳芜还原小区项目积极响应局和公司关于防疫复工工作的相关要求,多措并举,一手抓防疫工作,一手推动复工复产。

  学习是最好的监督

  学习跟不上,思想就容易滑坡,学习就是最好的监督。自疫情爆发以来,亳芜还原小区项目部高度重视,将疫情防控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积极学习局和公司相关文件精神;成立了项目部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小组,将任务层层分解,责任压实到个人;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对放假人员进行细致摸排,整理分享防疫知识,并重点对项目部留勤人员进行远程指导,把控细节。

  战略显成效,复工收囊中

  通过组织协调,现有来自不同省市的340余名工人陆续返回项目施工现场,这对项目部现场防疫工作提出了新的考验。为此,项目部多管齐下,进一步夯实管理工作。一是对每个进场工人进行专项防疫培训,学习局及公司相关文件精神,传达现场防控方案,讲解各项注意事项,提高职工思想认识;二是积极调动各方资源,对防疫物资进行充实,确保有余粮、不断档;三是加强对“两堂一舍一厕”及公共设施的管理工作,在生活区搭设单独一栋宿舍作为隔离区,安排专人定时进行清洁消毒;四是对全体职工进行每日两次测温,并做好记录,如有异常,立即按照应急预案进行处置;五是发挥好党员干部作用,加强巡查,对于违反现场管理规定的行为坚决予以制止;六是广泛发动工人,动员工友相互监督,联防联控;七是强化对现场各项工作的安全管理,有序推进正式复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缪领)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安徽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