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手插花 幸福生活 皖北分公司徐州德基广场项目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插花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9
【字体:打印

巧手插花 幸福生活

皖北分公司徐州德基广场项目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插花活动

党支部书记联合兴隆社区插花活动照片2.jpg

活动现场

在第113个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37日,皖北分公司徐州德基广场项目党支部联合兴隆社区党委开展“巧手插花 幸福生活”志愿服务活动。

“杨奶奶,您现在身体怎么样?今天我们一起来插花……”活动中,“超英”志愿者来到兴隆社区活动室,与社区老奶奶亲切交谈。在老师的讲解下,社区居民和志愿者一起了解插花起源、插花形式、插花基础等花艺知识。花香四溢的氛围中,大家从尺寸确定、色彩配置、搭配技巧一步一步紧跟老师步骤制作,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让社区老人感受到“超英”志愿者的温暖关爱

张学梅奶奶看着自己亲手制作的插花,露出开心的笑容:“谢谢中建五局的‘超英’志愿者们,让我们这些老人度过一个非常有意义的妇女节。”

自与兴隆社区党委开展党建联建以来,项目党支部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出发点,不断增强社区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下一步,项目党支部将不断发挥四方共建优势,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传承弘扬雷锋精神,让“中建蓝”与“志愿红”更加鲜艳。(徐州德基广场项目党务专干 李湘儒)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安徽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