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北分公司浙大二院安徽医院项目开展党建交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10-31
【字体:打印

促交流、强党建、共发展

皖北分公司浙大二院安徽医院项目开展党建交流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31026171747.jpg

座谈会现场

为进一步提升党建水平,相互借鉴党建工作成功经验,探索“红色工地”建设新思路、新方法,近日,蚌埠市建筑工程管理处党委书记、主任唐士全带队到皖北分公司浙大二院安徽医院项目进行党建交流座谈会,项目联合党支部成员及各参建单位主要管理人员参会。

座谈会上,项目联合党支部就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亮点及工作成效进行介绍。随后,双方就如何深化“红色工地”引领,激活项目建设动力进行发言。

“红色工地”为引领,项目联合党支部书记刘雄红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创新方式,融合工作。以“资源整合、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提高”的方式,提高项目科技创新、施工质量安全水平,充分发挥支部组织优势和资源优势,实现党建工作与工程建设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二是深入现场,提升水平。党员干部、技术骨干要深入施工现场,开展工程建设服务、指导,精准对接现场需求,破解工程建设难题,促进工程建设水平整体提升;三是志愿延伸,反哺社会。将“红色工地”作为党员志愿服务的延伸点,承担起更多社会责任,积极开展各类志愿者活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唐士全对项目联合党支部党建工作予以肯定,并强调项目要加强思想教育、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廉洁建设,以党建引领生产,落实扬尘治理,加强质量把控,推进施工生产,保障项目高质量建设。

通过此次党建座谈会,项目联合党支部将把握工作重点,坚持问题导向,以解决突出问题为突破口,精准有效推进“红色工地”创建工作,实现党建工作与现场履约目标同向、思想同心、工作同步,努力成长为有特色、有亮点、有影响力的党建品牌。(浙大二院安徽医院项目党务专干 程梦雪)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安徽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