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项目党支部联合公司第二党支部第三党小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24
【字体:打印

安徽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项目党支部联合二公司第二党支部第三党小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名人馆.jpg

参观安徽名人馆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进一步夯实支部战斗堡垒作用,11月22日下午,安徽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项目党支部联合公司第二党支部第三党小组赴安徽名人馆开展“薪火相传强党性,赓续前行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安徽名人馆馆内共分8大展厅,陈列以史为纲,以时为序,以人物、事件相结合,展现了八百多位安徽名人及特色文化风采,通过人物诠释历史文明的变迁,发扬人物的“正能量”。在馆内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从序厅开始,沿着历史轨迹走进八大展厅,认真观看展厅内的实物、影像、图文资料等,感受着安徽文化底蕴,以及皖籍名人和在皖留下重要足迹人物的魅力,对名人事迹产生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一件件穿越历史的展品、一个个先辈的故事,将我们的思绪拉回了峥嵘岁月,我们真切体会到了先辈们献身革命的大无畏精神,也让我们感知到现在生活的来之不易,中华民族复兴梦的实现道阻且长,既需要先辈们前仆后继,更需要我们这样的后来者敢于争先,追求进步。”青年党员陈文龙感叹到。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用直观、生动的方式帮助大家接受了一场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与使命,传承皖籍名人的奋斗精神、担当精神、进取精神和创新精神,立足自身岗位,积极担当作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打头阵、当先锋、作示范,在奋进新征程的道路上作出贡献。(安徽教育职业技术学院项目综合办文员 项慧敏)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安徽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