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北分公司淮北理工学院项目党支部参观蔡洼红色教育基地

发布日期:2023-11-29
【字体:打印

皖北分公司淮北理工学院项目党支部参观蔡洼红色教育基地 

雕像前瞻仰.jpg

瞻仰雕像

为加强廉洁作风建设,提升团队凝聚力,11月25日,皖北分公司淮北理工学院项目党支部组织全体员工前往萧县蔡洼淮海战役红色基地暨华东野战军指挥部旧址参观学习。

蔡洼淮海战役红色基地位于安徽省宿州市萧县丁里镇,现有淮海战役纪念园誓师广场淮海战役总前委会议和华东野战军指挥部旧址等主题鲜明的展陈场所。蔡洼也被称为“英雄会师地”和“淮海战役第一村”。

项目党员、团员青年驻足在展馆前,瞻仰伟人雕像、注视战斗用过的钢枪、阅读行军走过的路线图,重温那段战火纷飞的岁月,近距离感受淮海战役艰苦卓绝的革命历史。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续写新华章,项目部全体员工将继承和发扬红色精神,从中汲取奋进力量,提高廉洁从业自觉,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入到工作生活中去,为项目优质履约而奋斗淮北理工学院项目综合办文员 葛静静、技术员 雍志强)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安徽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