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公司合肥华南城项目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03
【字体:打印

铭记红色荣光  厚植爱国情怀

安徽公司合肥华南城项目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党课 (1).jpg

党课现场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伟大抗美援朝精神跨越时空、历久弥新,必须永续传承、世代发扬。”为弘扬抗美援朝精神,厚植爱国情怀,安徽公司合肥华南城项目以讲党课、观红色电影的形式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局十佳文化品牌代言人、合肥华南城大项目部联合党支部书记、项目指挥长王少乾讲授党课,从历史背景、重要战役和志愿军精神等方面讲述,用革命历史照应现实,用革命精神启迪未来。课中指出,即便在敌我经济力量和武器装备对比悬殊的情况下,中国人民志愿军扛起“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大旗,毅然决然奔赴前线的精神值得学习,王少乾也强调,希望项目党员、团员青年也要扛起肩头重任,立足岗位建功,勇担责任使命

为了更直观感受到那段红色岁月,党课结束后,项目组织开展了《金刚川》集体观影活动,电影以抗美援朝最后一役金城战役为出发点,以无惧艰险的奉献精神以及顽强拼搏、勇于担当的抗争精神为主旋律,生动地讲述了一个个为了和平胜利而砥砺拼搏的伟大志愿军战士们,用无数血肉之躯架起了一座屹立不倒桥梁的故事。

“我们身处和平年代,更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幸福,铭记历史,吾辈自强。”项目员工表示,作为建设者,要学习发扬抗美援朝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斗志投身到工作当中,践行好初心使命,为祖国建设贡献五局力量。(合肥华南城项目综合办主任 曹笑颜)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安徽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