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北分公司徐州德基广场项目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 “六个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5-30
【字体:打印

皖北分公司徐州德基广场项目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

“六个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

徐州德基广场项目党支部2022年度六个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照片.jpg

会议照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2022年度集团、局和公司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有关部署,5月28日,皖北分公司徐州德基广场项目项目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六个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会议由项目常务副经理方仁能主持,项目部门经理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中,方仁能首先组织学习宣贯上级关于“六项行动”的相关方案及工作部署,并宣布项目“六项行动领导小组名单。随后,各专项行动牵头部门分别汇报了2021年“六个专项行动”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不足,并将2022年重点工作列入清单并制定措施。方仁能强调,项目要以此次“六个专项行动为契机,全面检查、深度扫描,通过扎扎实实的有效行动,确保项目年度目标顺利完成。

“六个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项目党支部第一时间组织学习上级会议精神,深化思想认识,按照专项工作方案要求迅速组织行动,项目各部门统筹兼顾、协同联动,持续推进“六项行动”工作稳步开展。(徐州德基广场项目综合办主任 缪领、党务专干 李湘儒)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安徽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